扬期

小众文人。

【底特律/艾康天台组】一次战损和一次心动

#艾伦X康纳

#统统特警队!统统特警队!

#战损冰糖一颗

#极度OOC预警




    艾伦靠在集装箱后稍作休息,左膝三分钟前中的一枪隔着作战服给了他一个好看——该死的反仿生人组织拥有了警方计划外的武装力量,交火后战斗单位无处不在的游击打法带来了特警的部分伤亡,听着通讯器中的沙沙声,艾伦愤恨地摘掉它在手心里碾了碾,棱角分明的耳麦带来类似仿生人手腕的触感。


    等到艾伦意识到自己在想什么的时候康纳拖着自己的断臂顺着他的力道凑到他身边小声提示:“艾伦队长,集装箱后两点钟方向有两个敌人。”原本直接连通通讯器进行交流的仿生人压低了平时一直高昂的声线,这距离也熟悉得令人咋舌。艾伦烦躁地反手推开他一点,按着康纳的肩膀——哦该死的——艾伦摸到一手滑腻腻的蓝血和破损裸露的机体组织,那该不会真是塑料吧,希望康纳不要因为中了几枪就像真正的塑料娃娃一样碎掉。


    艾伦不得不承认他真的担心他。


    敌人的子弹试探性地扫过这个角落造成了威胁,艾伦掏出随身手枪上膛转身开枪,击退其中一个,膝盖的伤势无法得到控制,鲜血喷涌着,隐隐地向下浸透了半条小腿。


    康纳被艾伦按着顺从地并未按照计划冲出去当活靶子,他是特警队里最能稳拉敌方仇恨的一个,原因很简单,他是仿生人。艾伦曾嗤笑,队里带了个诱饵可真方便。扭头看见康纳平静中带着点肯定的点头却反而怒气一涌,伸手揉一把他的脑袋拔腿走人。因为他是仿生人就必须遭受这些?因为他们是仿生人就合该经历这些?艾伦不知道自己在生谁的气。


    艾伦抽身回来更替弹夹,惊异地看着康纳动作迅速地扯下领带在他大腿动脉近心端绕了两圈,康纳左臂损毁无法施力,果断低头用牙咬着领带一端固定,右手急绕用力扎好。仿生人面色平静的脸上沾了人类的污血,带出一丝艳烈,与肩侧喷涌的蓝血相映,仿佛灼伤人类的视线。


    “康纳,真可惜我不懂怎么给你止血。”


    “艾伦队长,我机体的损毁程度不足以使我停止运行,请让我去吸引火力——”


    “少废话,你觉得我搞不定这些野路子?”


    “不是……”


    “我的命令就是你的任务,现在,闭嘴躲好,联络支援!”


    康纳点头,盯着艾伦的侧脸。


    “看什么?”


    “看你,艾伦队长。”



END


超短糖饼,战损好嗑啊

你我的血虽颜色不同,与子同袍亦可算一世亲爱精诚。



评论(15)

热度(1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