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期

小众文人。

存一下脑洞

很喜欢马库斯死去后康纳被迫成为领袖那条线,这里体现了康纳“我很懵我不能理解为什么leader责任落到我肩膀上”的第一反应,以及他后期给自己的定位“我不是自由仿生人领袖我永远也不可能带领同类获得自由…我不是马库斯”,他并不自信,主要是无法相信一个会被花园和Amanda拉回去,无法控制机体的自己。

于是脑补了一下和平线故事结束后,马库斯拉着康纳去接触受苦受难的同类,然后把身边的位置塞给他,和他说你有这个能力,你可以和我一起帮助他们。在反复的劝说和拉着他出去一起助人为乐之后(某教熟悉的套路…)康纳实际上已经和他站到了同样的高度,然后某一天马库斯被反对派算计暂时失踪,群龙无首之下康纳自然而然地承担了这份责任,在其他安卓看来,他们的背影重合了。

想看这两只分享那种责任感,以及彼此信任的气氛。谈心的时候一方温和而善解人意,另一方虽然沉默寡言但是一针见血非常敏锐。

马康应该会成为很好的朋友的。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