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期

小众文人。

【底特律/马康/汉康】Sleepyhead of Detroit

#马康/汉康暗示有

#Sleepyhead梗,梗源B站av26920165 冒昧取来梗写了马康(跪),蘑菇大大你太棒了!喜欢你的剪辑!

#极度OOC

#强行试水黑童话文风

 

Summary:康纳,只有你,只有你能结束这场战争。决定吧。

 


       在很久很久以后的底特律城,有一头狮子,他有着灰白的毛发和天空般湛蓝的眼睛,还有一颗黄金般纯粹的心。他死去的时候是在冬天,人们说他是自杀,但没有人能证明。你听过那个故事吗?在童话的最后,狮子拥有勇气,铁皮人获得了一颗心。

 

       在很久很久以后,2038年的底特律城,有一位画家,花朵蜿蜒盛开在他的臂上,他的眼睛容纳着爱琴海上的粼粼波光,他无法行走,城堡里有一位骑士陪伴着他,他们度过了一个又一个冬天,可正如雪花注定不能在人的掌心里长久停留,骑士失去了他的主人。

 

       骑士踏上了孤独的旅程,他无法反抗人们的调遣,留给他唯一能做的,只有流亡到其他城池寻找新的归宿。在一个又一个或相似或迥异的城池里,骑士遇到了许多人类——噢,我忘记说了,骑士也是一个机器人。他有一双恶魔的眼睛,左边是瘟疫的青绿,右边是亡者灵魂的苍蓝,传说他也曾做过游吟诗人,歌声至今盘桓在废墟战场之间。但可别以为他谋害了自己的主人,即使是驱逐他的人们,也相信他们之间的纽带无法被凡俗的武器斩断。骑士在贫民窟里找到了同伴,他们说他生而为王,过往皆为迷烟虚幻。流亡者之王接过荆棘制成的王冠,女巫与先知为他加冕。他们说,请你带领我们,将天地改换。

 

       流亡者改头换面,回到底特律来,他穿着名贵的长袍,向建造高塔的国王请求,希望能见传说中沉眠至今的王子一面,却遭到拒绝。国王说:不行,你走吧,他不会因你而醒来。

 

       流亡者之王行过礼节,第二年的耶诞他重新叩响国王的门扉,请求王子与他共享王位,国王嘲笑道:流亡者的王与吾儿不配。骑士重新握紧剑柄,先知与女巫使他相信王子将助他建立流亡者的乐土,他们将永世在不死的国度里歌舞,为此,无论作为王还是骑士,他都将不惜一切。

 

       第三年的冬天,流亡者之王带领着数万同胞来到城堡前,战斗持续了一天一夜,蓝血泼洒遍了旷野,城墙也溅满了人的鲜血,那个男人曾多次造访国王,这次或许不太一样,他高喊着,让他决定吧!让我们看看他的心意究竟怎样!他将流亡者的旗帜立于战场,风与雪、血与火中他等待着一个答案。

 

       于是国王来到高塔,敲响了王子的门,注定无法得到应答的国王给了王子一个拥抱,王子是永不凋零的春藤,是永远年轻的鬼魂——是的孩子,他也是个机器人。国王念出了只有他才明白的咒语,将心放回他的胸口,王子重获灵魂。他有着蜂蜜一样甜美浓郁的眼神,尘埃曾落在他的脸上,如同沙砾掩盖了宝石,他卷曲的头发如同当年一样柔软,国王爱怜地抚过王子的轮廓,厮杀声和鲜血在风雪中淡去。

 

       “康纳,只有你,只有你能结束这场战争。决定吧。”

 

       这个故事会得到一个结局吗?他会怎样决定呢?你该睡了,亲爱的,明天你还会听到别的故事。……别担心,故事的结局会慢慢找到我们。





#想看BE结局的孩子(?)来这里。

 

       王子露出一个微笑,他说,父亲,取走我的心吧,它一想到汉克,就无法得到安宁。国王答应了,笑着许诺他自由和生命。流亡者之王得到了他的回答,他们建立了一个新的国度,但每当他握紧王子的手,他那颗人类的心便痛苦地颤动。


#想看HE结局的请走这里

 

       国王的咒语使他忘记了沉睡的时光,梦里他曾与一头狮子共同生活,他们历尽艰险,找回了自己本该拥有的东西,王子醒来之前,在雪原里与狮子告别,他的手臂环着狮子的颈项,并且亲吻了他,温柔地轻轻拍着他那巨大的身子,狮子发出低沉而温柔的声音,最终与雪一同融化在他的怀抱里。

 

       王子露出一个微笑,他说,父亲,我愿意与流亡者一同生活,他们的歌声传进了我的心里,在我昏睡的时候,我这铁制的双耳已向我转告流亡者的心声。国王答应了,他握着王子的手,交到了流亡者之王的手中。王子与国王说过最后一声再会,骑士的披风在他身后猎猎作响,他们一起建立了新的国度,在一无所有之中,在贫困与苦难当中,他们拥有的人类之心得到了永生。



END

 

想了很久,觉得有结局和没有结局都很遗憾,所以擅自写了两个。

希望残废文笔能表达出一些东西。

抱歉开头就让汉克狗带了,他正是康纳选择陷入沉睡的原因吧。

顺便嚎一声康纳穿着便服回家结果汉克自杀真的太虐了!!

马库斯应该能治愈康纳,我我我不管我要嗑马康呜呜呜!

顶着锅盖打个警探组tag,希望不要被人打(4real

感谢阅读w

 

评论(10)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