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期

小众文人。

设定:特种警察仿生人狙击手Connor和特种警察仿生人观察员Markus

前胸贴后背呼吸相闻心跳重合小声对话眼神对望心意相通了解一下。

马哥每天听着枪声也岿然不动,是队里最沉稳的观察员,他俩黄金搭档。
其实马库斯有一个秘密。他只是很想保护康纳…这一个。

忽然脑出战斗中的BE…
来品一品。

比如停机倒计时了,马库斯一声不吭地架着康纳的狙击枪。等康纳发现的时候已经凉了()

【他还像过去那样平静而沉稳,倾听无数遍枪声也毫不动摇…现在他再也不会小声说话扰乱康纳了,康纳却觉得心里空了一块。】




还有群里太太的描述更刀:


狙击手和观察员的刀可多,比如出任务抵抗暴恐分子,然后其中一个人负伤再见(....)比如观察员受了伤血液流失但坚持完成任务,最后狙击手一枪狙杀完成后发现观察员流血过多已经休克昏迷(....不一定要死)


或者观察员到狙击手后方,狙击手负责监管背后保护他的时候,狙击手与敌方狙击手互相射击双双毙命,观察员一回头就看到对方倒地这种(....)

评论

热度(46)